| | |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2
要闻

上海公众安全感指数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何易)“上海不仅有美丽的夜景,更能够安心走夜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上海是编织梦想的城市,在这里追梦的人无不惊叹于这座城市的良好治安。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据第三方零点公司调查,2018年度上海公众安全感指数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指数在持续保持高位的基础上,连续六年实现“双提升”,创历史新高。

    2018年,上海公安机关以首届进博会安保工作为主线,以智慧公安建设为引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严扫净保”专项行动,全市报警类110、违法犯罪案件接报数同比分别下降18.2%、20.8%,连续四年保持命案全破,火灾起数、道路交通事故数同比分别下降10.7%、11.6%。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