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23日 星期日
1
要闻

中秋假期市民游兴高

上海地铁、长三角铁路客流火爆


    本报讯 (记者张晓鸣)上海地铁21日客流达到125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此次是上海地铁今年第四次刷新客流数据,较上一次的1235.5万人次,增加了14.5万人次。本次客流新高发生在中秋小长假前的工作日,恰逢周五,又处于上海旅游节期间,各类会展、演出、文艺、文化等活动丰富,所以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出行。

    此外,长三角铁路客流火爆,高峰凸现。21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201.8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运56万人次,增幅38.4%。昨天,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252万人次,增开列车111列、动车组重联124列。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从9月21日至24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20万人次,同比多发送292.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30万人次。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