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4
通信新干线

奉贤电信入选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


    

    近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奉贤局被评选为 “上海市奉贤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该活动,通过奉贤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现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现和交流,经由奉贤区委宣传部专家评审小组评审,以及实地考察验收,最终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奉贤局从全区4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据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奉贤局已经连续十一年开展企业文化月活动。该局紧紧围绕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核心价值观,依据“做世界级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战略目标,形成企业 “贤眼看势、贤耳闻道、贤势聚力、贤人领航、贤心关爱”的 “五贤文化”。贤眼看势、贤耳闻道、贤势聚力、贤人领航和贤心关爱。

    “贤眼看势”是通过开展形势任务宣贯等,形成目标清晰,工作同向,责任共担的良好氛围。 “贤耳闻道”是创建 “贤学社”品牌,引入十九大、销售、建维、管理、人文等课程,提升职场正能量。 “贤势聚力”是发挥区域信息化主力军作用,彰显央企和市文明单位的企业社会责任。“贤人领航”是积极倡导勇于担当的精神,连续三十一年开展精神文明发布会,选树最美电信人,引领大家不懈努力奋斗。 “贤心关爱”是激发员工活力,关心关爱员工,打造 “翼家人”的电信文化。  王娴婷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