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4
通信新干线

服务进口博览会

电信志愿者突击队成立


    日前,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客服质监部和南区电信局举行了 “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0天”志愿者突击队成立及服务承诺誓师大会。徐汇区文明办,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客服质监部、党群工作部、南区局相关人员,以及联合组成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网络建设维护条线上的突击队员们和志愿者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上,向由南区局与客服质监部联合组成的社区服务、企业服务、窗口服务、应急服务、无线优化、综维保障6支突击队授旗。这是在南区局原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准备工作小组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强化了在窗口服务、投诉处理、社区营维、网络建设优化等方面的力量。通过深度参与社区治理,提高居民智慧应用能力;通过加深与企业合作,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标杆;通过及时答疑解惑,妥善处理用户服务咨询;通过优化网络覆盖,及时响应,保障全网安全平稳。

    会上,还向设立在漕溪北路营业厅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专柜”授牌。同时由发布了包括专属台席、24小时服务、信息科普宣讲等从基础惠民服务到多元化、多层次服务的五大特色内容;并由漕溪北路营业厅发起向徐汇区区域内的公共事业服务窗口提出了“服务质量高标准、服务感知高品质、服务管理高水平、服务能力高素质、服务优势高体现”,以区域化联动共创 “美丽窗口”的倡议。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南区局客户服务一级专家岗吴文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的志愿者和突击队代表们进行集体了宣誓。

    黄铖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