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7
教科卫;广告

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闭幕


    近日,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资源县圆满落幕。赛事分设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和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三大板块。来自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漂流队与SUP桨板运动爱好者,在资源为全世界奉上了一场场巅峰对决。

    本次活动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资源县政府承办。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的盛大举办,让资源漂流的口碑直线上升。本届活动的举办,更是打造了一个集体育、文化、环保、健康、旅游多元素为一体的国际化漂流品牌活动。

    在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期间,6月28日结束的短距离竞速赛,捷克队包揽了男女子组冠军。同日对抗赛中,巴西队、新西兰队分获男女子组冠军。次日巴西队和捷克队分别赢得长距离赛的男女子组冠军。最终,本次大赛的男女子组总积分冠军分别由巴西队和捷克队摘得。6月30日,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于资源县城的资江河段进行,伍英麟、原嘉励分别夺得公开男女子组总积分冠军。

    本次活动期间举办的“资源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也大放异彩,共有国外5个城市及国内9个城市代表参加。颁奖盛宴上,赛事官与运动员们对资源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赞誉有加,并对资源县秀美奇绝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环境赞不绝口。

    本次赛事的举办,既是一场水上运动的交流赛,也是一次助力打造资源县为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的机会。未来,资源将会打造一个更好的国际漂流品牌。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