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5
综合

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讯  (首席记者樊丽萍)由华东政法大学和崇明区主办的 “全国政法大学 ‘立格联盟’第九届高峰论坛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法治研讨会”昨天举行。与会专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联盟在国家法治建设中的融合度与贡献度,进一步强化联盟在全国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固化联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机制。

    作为世界最大的河口冲积岛,崇明岛位于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的点睛之笔。以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法治保障为主题,共同开展理论研讨和实际探索,充分体现 “立格联盟”立足法治建设,着眼服务国家战略的智慧与担当。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孙华璞,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本才出席研讨会。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