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5
综合

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闭幕


    本报讯 (记者郝梦夷 通讯员焦苇)昨晚,2018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决赛在上海市杨浦赛区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进行。来自墨西哥的帕丘卡队以5∶2的比分击败来自科特迪瓦的阿塞克队,荣膺本届赛事冠军。

    在为期一周的邀请赛期间,共有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U17男子青少年校园足球队参赛。英国的马特洛克队、澳大利亚的城市足球学院队、科特迪瓦的阿塞克队、墨西哥的帕丘卡队分别获得ABCD四个组别的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在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英国的马特洛克队战胜澳大利亚的城市足球学院队获得季军。

    赛事进行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融合·育人·筑梦”为主题的足球高峰论坛、上海文化体验活动、精英训练营交流比赛等活动。

    2018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由教育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等共同承办。

    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出席闭幕式。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