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4
平昌冬奥会特刊

韩朝联队再折一场


    ■本报特派记者 沈雷

    万众瞩目的韩朝女子冰球联队12日迎来了第二场比赛,但很不幸,结果与第一场没有任何区别。面对过去四届冬奥会均打入四强的传统强队瑞典队,韩朝联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比8败下阵来,这个比分与首战瑞士时一模一样。

    韩朝联队主教练萨拉·穆雷没有对阵容做出大动作调整,两名门将和第一阵容完全与首战一样,第二、第三、第四阵容中有个别位置作了上下浮动,唯一的新人是朝鲜选手吕颂慧(音译,下同)顶替了同胞郑素先,郑素先上一场比赛名列第二阵容,并是三位登场朝鲜选手中出战时间最长者。而本场对瑞典之战的三位朝鲜选手出场总时间(25分59秒)明显不及上一场(32分41秒),其中吕颂慧仅上场2分33秒,是韩朝联队两场比赛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

    显然,球队对于阵容的调整对于比赛结果没有产生多大的帮助。瑞典队在开场4分钟就获得领先,首节即获得了4比0的巨大优势。韩朝联队唯一的进步体现在进攻端,球队本场比赛共有19次射门,远好于上一场的5次。韩朝联队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可能,将在14日举行的小组赛末战迎战日本队。对东道主球队而言,形势依然严峻。虽然日本队也是两连败出局,但在与瑞典(1比2) 和瑞士 (1比3) 的两场比赛中都与对手形成了均势。

    (本报平昌2月12日专电)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