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12
专题

上海市盲童学校五年大事记


    2013年8月

    校艺术团代表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参加在福州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合唱队、民乐队均获得金奖。

    2013年11月

    我校教师参加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上,展示课 《主机里的秘密》 获教学展示一等奖。

    

    2014年6月

    学校有七位考生参加2014年秋季高考。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上海师范大学行政管理系,第二工业大学英语系录取。

    

    2014年7月

    校合唱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获童声组金奖第一名。应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的开幕式演出,是我校合唱团史上参加规格和获奖等级最高的一次比赛。

    2015年4月

    长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就我校“2011-2014三年发展规划实施绩效终结性督导评估”进行反馈。我校获得“基础性”、“发展性”、“总体评价”三方面全“优”的好成绩。

    2015年9月

    联合国在纽约总部举行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峰会,峰会期间在残疾人主题邮票纪念版张首发仪式上,我校5名合唱团学生演唱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2016年3月

    学校进行综合教育改革,启动13个研究项目。各教研组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学期末由学校组织专家对各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评审。

    2016年12月

    学校“文脉廊”获得上海普教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校园新景观”的称号。

    2017年7月

    我校有四位老师在“海峡两岸视障教育学术研讨会”作主题交流。

    2017年11月

    在全国盲人跳绳比赛中,我校跳绳队获团体赛第一名,男子个人花样分获第一、二名,女子双人花样获第三名,男子双人花样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