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11-19 第27,418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4版:综合

上海将增发一轮电子消费券

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红包活动同步展开

       本报讯 (记者 徐晶卉)上海将新增发放一轮电子消费券,与此同时,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也来了!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委获悉,“爱购上海”活动将加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据市商务委披露,根据《上海市发放电子消费券工作方案》,“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三轮均已成功发放,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现经市政府同意,再安排新增发放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新增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的安排将于11月下旬公告。
      
       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发放活动也将同步开展。此次市政府与7家运营机构(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银行)共同出资4060万元,向在沪消费者(以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定位为准)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发放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
      
       据介绍,“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活动两个报名入口将于11月19日零时开启,至11月21日24时关闭。在沪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登录活动双报名平台,自行选择一个报名参与红包抽签。11月24日9时起,运营机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抽签结果。每名消费者只能享受一次抽签机会。
      
       活动通过随机抽签方式产生70万个中签名额,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红包使用有效期为11月24日9时至12月11日24时,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红包将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