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11-19 第27,418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4版:综合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上海举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本报讯 11月18日,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上海社会科学会堂举办,各区各委办局理论宣讲工作负责同志和本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代表等近百人线下参会,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约3.5万人在线上分会场参会,就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进行集体学习培训。
      
       该培训班是上海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系列指示要求,让上海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权衡研究员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杨俊教授,分别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和“举旗定向,凝心聚魂,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勇毅前行”专题辅导报告。
      
       该培训班有利于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则要求和丰富内涵,为下一步全市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凝聚了思想共识、夯实了队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