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11-17 第27,416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3版:要闻

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占悦 通讯员龚尚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造充满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瞄准新赛道 抢抓碳机遇 培育绿动能”上海民营经济发展论坛——长三角绿色交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大会,昨天在松江区举行。
      
       会议指出,绿色低碳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突破方向,也是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鲜明主题,绿色发展已成为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一项使命课题。绿色交通是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领域,要抢抓新赛道,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长三角绿色交通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启动,长三角绿色交通产业链联盟与北京银行、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长三角绿色交通产业链联盟绿色运线暨可持续发展(CSO)与双碳战略引领未来系列行动共建仪式。
      
       本次大会由长三角绿色交通产业链联盟主办,由市工商联、松江区政府、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指导,得到市委统战部、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委和上海联交所等的大力支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黄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