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0-07-02 第26,548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7版:环球

东京迪士尼7月1日恢复营业

7月1日,游客保持社交距离排队等待进入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新华社发
       因新冠疫情关闭的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于7月1日恢复营业。运营商东方乐园公司29日向媒体公布入园须知及防疫措施。
      
       共同社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时隔4个月重新开放,单日入园人数将控制在以往的半数以下。
      
       园方规定,游客入园前须测量体温,超过37.5摄氏度者不得入园。游客应戴口罩,在园内与卡通形象及其他游客之间保持一定距离。排队乘坐游乐设施时需要保持距离,每组间隔一定距离乘坐。一些无法避免人员密集与密切接触的设施和活动将继续暂停,包括大部分娱乐表演和巡游活动。
      
       东方乐园本月23日宣布两园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25日下午开始在其官网销售门票。
      
       陆爱华(新华社供本报专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