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10-18 第26,290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为上海再创新辉煌努力担当作为

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尹弘讲话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9年下半年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尹弘出席并讲话。
      
       尹弘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思想方法,认真踏实做好工作,在实践中加强历练,为上海再创新辉煌努力担当作为。
      
       尹弘指出,要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党中央和市委交办的任务。要始终坚持全国视野,多算国家账、战略账、长远账,勇于探索创新,加快落实国家战略,敢担当、善作为,打造实践新发展理念的新标杆。要弘扬开放精神,推进开放作为,站位更高、标准更高,坚持国际眼光、战略眼光、专业眼光,在坚持扩大开放中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传奇。要始终追求高尚的道德素养,筑牢纪律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将自我奋斗融入为民服务中,心系群众,造福人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