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10-18 第26,290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本报讯(记者沈竹士)市纪委监委前天召开纪检监察机关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汇报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督导整改面上情况,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特别是今年6月中央督导组进驻后,全市惩腐“打伞”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总结。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上来,抓好督导整改,深化惩腐“打伞”,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对标对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保证惩腐“打伞”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加大整改力度,紧盯中央督导组移交、上级交办、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精准打击,快速推进,一抓到底,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深化标本兼治,努力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充分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