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10-09 第26,281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4版:通信新干线

中国电信启动5G预约首日登记人数超52万

       9月29日上午9点,中国电信“Hello5G精彩相约”5G预约活动正式开启。用户可通过线上链接、扫二维码、登录欢GO客户端参与预约活动,也可通过线下中国电信营业厅或者拨打10000号参与预约。据悉,预约活动开启短短一天,全国已经有超过52万人参与。
      
       此次5G预约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多重福利。一是5G手机优惠购。预约成功后用户可以享受华为、vivo、中兴、三星等热门5G手机专属优惠。购买成功后还可免费领取100GB流量。二是5G套餐折扣享。新老用户都可享受5G套餐折扣特权,网龄3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3年以下及新用户享8折优惠,折扣连续享受6个月。5G靓号随心选,成功预约5G套餐后,用户可享受海量5G靓号专属购买权。中国电信此次推出的福利可说是非常良心了,“提前预见未来,快享先人一步”。5G就在我们身边,快跟上时代的步伐,一起体验电信5G精彩生活。
      
       5G时代已来,中国电信5G策略清晰,呈现出多个差异化优势。聚焦5G SA核心能力,中国电信大力开展了5G核心技术和业务应用创新。在网络切片方面,中国电信完成了业界首个基于5G SA端到端环境下的网络切片实验。在移动边缘计算方面,中国电信自主研发了MEC的平台。在云化方面,中国电信率先实现了基于IPv6和云网融合架构下5G SA的部署,实现了5G跟4G的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