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9-17 第26,259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6版:要闻/综合/广告

产业升级的护航舰 大树下构建新型的企业关系

       大树下,结合智慧城市与科技兴国的发展战略,契合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与社会资源再创新的未来趋势,作为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始终奔跑在路上。
      
       实力见证 以垂直服务构建新型的企业关系
      
       大树下致力于双创产业的重度垂直服务,期望通过打造令人享受(Enjoyment)的办公环境(Environment),赋予每个企业思考(Thinking)的力量,以“开放、聚合、生态、智慧”的理念,链接企业发展核心,搭建产业生态圈与企业成长平台,全面构建新型的企业关系。自成立至今,大树下获得了2017年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支持项目,2018年闵行区特色文化创意园区,2019-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文化创意园区等荣誉称号。
      
       多线并举 以聚合效应构筑企业成长平台
      
       大树下旗下拥有多条产品线,包括创意园区、高定商务、创新商业及共享空间,目前在上海自持项目4个,服务项目4个,累计投资约8000万元,运营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服务双创类企业近500家。2018年,大树下聚焦世界级CBD的宏图规划,毅然拿下虹桥商务核心区5A甲级写字楼内的8000平米体量进行全面改造,凭借国际团队的超前视野,与为中小快速发展型企业服务的领先定位,成为虹桥商务区内体量最大,产品颇具颠覆意义的代表性项目。
      
       2018年,大树下高定共享商务的出租率实现了95%,其中,不乏众多行业黑马与独角兽,企业的年成长率、融资金额与地方纳税金额,相当可观。2019年,大树下高定共享商务空间荣获闵行区特色文化创意产业示范空间称号。由此可见,大树下的品牌感召力与招商运营能力的不俗。
      
       理念创新 以智慧共享营造产业生态圈
      
       大树下积极为企业客户对接行业资源、扶持政策,集结优质的供应商与专业的导师团队,为企业提供税务/法务/财务/人力资源/经营管理/投融渠道/产业导向等成长所需,并定期为企业客户举办形式多样的专题讲座、主题沙龙及社群活动,不仅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还能分享产品与商机,促进合作。同时,大树下共享商务空间内还启用了全智能管理模式,开发专属APP,实现移动端的公区预约、访客邀约、视频会议、云打印等功能,形成了线上资源共筑共享,线下主题交流互动的上下游产业服务链。大树下为更好的承载产业孵化器的功能,现开放免费移动工位的扶持政策,为小微创业团队的发展全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