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9-05 第26,247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距开幕还有60天/全力以赴确保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虹口将搭建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本报讯 (记者祝越)100辆凤凰自行车将作为通勤工具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进博会商贸团三条虹口区旅游线路敲定。第二届进博会上,虹口分团力求在参会企业数、采购企业数、采购成交额上超过首届,采购企业数及采购成交额达到两位数增长。
      
       截至8月底,虹口区有关部门已接待参展企业咨询电话、来访千余次,组织近400家企业1000多名专业观众登录系统报名参会。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虹口区将在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信息交流大平台。将在“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对重点采购商企业进行宣传推介,为企业提供展示实力和供需对接的交流平台。此外,还将组建由区内重点进出口企业为代表的特色企业联盟;探索进口商品新品首发首展;打造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探索国别中心全球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