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8-17 第26,228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9月15日起,上海79家景区景点、博物馆、美术馆持续一周半价迎客

       本报讯(记者何易)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作为上海旅游节最受市民游客欢迎的一项活动,今年9月15日至21日,上海将有79家景区景点、博物馆、美术馆推出门票半价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在2019上海旅游节期间享受为期一周的文旅融合大餐。
      
       自2011年起,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点景区门票半价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喜爱,不少外地游客还会为此专门来上海的景点“打卡”。今年的半价优惠场馆中除了以往的旅游景点景区,还加入了黄浦江游览、海昌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等景点场馆。
      
       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期间,黄浦江游览半价优惠时间为11时至17时,每小时一班,1.3米以下儿童免费,市民可以前往中山东二路481号的十六铺码头地下一层票房购票;迪士尼乐园推出专享票优惠时间,9月15日至21日当天15时之后入园,专享票数量有限,售完为止,销售渠道为迪士尼度假区指定官方网站,具体购票须知及乐园须知请参考度假区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