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6
国际;综合

亚冠2比2战平悉尼仍列小组第二,而去年此时已提前出线

时隔一年,上港队确实退步了


    ■本报记者 陈海翔

    上港终究还是没能在昨晚的亚冠小组第四轮比赛中达到赛前制定的必胜目标。面对上一轮3比3战平的悉尼FC,回到主场的上港队与对手以2比2的比分再次握手言和。虽然上港队仍以5分排名小组第二,但其实毫无优势可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客场1比0击败蔚山现代的上港队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而如今球队的成绩明显滑坡,这也是实力下降后的直接反映。

    从昨晚的比赛过程来看,上港队依然延续着近阶段低迷的竞技状态。第33分钟,悉尼FC打出快速反击,由奥尼尔完成破门。进入下半时后,上港队打出了一波攻势,第47分钟,刚刚上场没多久的埃尔克森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扳平比分;第59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后点跟进的王燊超推射得分。只可惜上港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三分钟,就让对方前锋勒方德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我们上半时在控制力方面出现了问题,下半时的表现好了一些,没能赢得比赛令人失望。”上港主帅佩雷拉说。根据安排,上港队将于5月7日赴客场挑战排名小组第三的川崎前锋(4分),球队至少需要在那里拿到一分才能继续掌握主动。但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上港队还有三场硬仗要踢,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武汉卓尔(足协杯第四轮)和广州富力。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