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4
运动

业余联赛羽毛球项目开幕


    本报讯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羽毛球项目联赛昨日在静安区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本届赛事将历时七个月,涵盖50余场各类羽毛球赛事。项目设置了成年组、青少年组、亲子组与公开组四个组别,各组别将进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与混双五个项目的争夺。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城市海选赛、大区晋级赛和总决赛决出各组别最终冠军。

    此次赛事将进一步深化体育重点领域改革,帮助上海市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担任本次赛事的推广大使,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青少年等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据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钮佳平介绍,目前上海羽毛球发展主要集中于市区,青浦、松江与金山等区发展较为缓慢,缺乏相应赛事,场馆使用率不高,而城市业余联赛能够更好地调动各区居民对于羽毛球的热情。

    (占悦)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