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6
运动

叶氏杯桥牌大师赛落幕


    本报讯2019年叶氏杯桥牌大师赛日前在上海落幕。在最重量级的公开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逆转击败意大利队,时隔四年再获叶氏杯冠军。

    叶氏杯桥牌赛是一项享誉世界牌坛、高水平、高标准、高奖金的传统顶级赛事,由著名企业家叶澄先生冠名出资,得到全球桥牌专业人士与爱好者的普遍关注。自2003年起赛事已举办了13届,为世界各地最优秀的桥牌高手搭建了友谊桥梁。本次比赛的闭幕式上,叶宗先生代表父亲致辞,并表示叶氏杯将重新调整为每两年一次,下次举办的年份定为2021年。

    本届叶氏杯共有28支世界顶级队伍、约150位桥牌精英参赛。在其余项目中,美国队、日本队和中国队获得瑞士团体赛前三名;来自挪威、中国和英格兰的三对组合分获友谊双人赛前三名;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印度组合分获公开双人赛前三名。  (陈海翔)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