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3
要闻;广告

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今起举行


右图:昨天,30多架大型洲际公务飞机、直升机在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集结”。 本报记者 赵立荣摄

    本报讯(记者李静)2019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今天起至18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全球公务航空业的15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科技、产品和服务来沪参会、交易;超过30架飞机进行静态展示,机型包括活塞式飞机、大型洲际公务飞机和直升机等,其中有首次亮相上海的最新机型。

    ABACE是亚洲最大的商务航空会展,自2012年至今每年举办一次,呈现最新的公务航空产品和服务,参展者包括全球公务航空营运企业、公务机制造商、飞机采购方等各界人士。今年参展机型中,庞巴迪环球7500是投用后首次参加全球航展,其航程可达14260公里(约7700海里),可从北京、上海和香港不经停直飞纽约、伦敦以及米兰等全球城市。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公务航空产业在经历前几年的井喷式增长后,逐步进入稳定发展阶段;上海两大机场的公务航空软硬件基础设施可以满足公务航空未来几年的发展,还留有一定发展空间。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