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2
要闻

共建挂职基地和协同创新机制

民盟上海市委与中共杨浦区委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王嘉旖 通讯员戴立波 郭琪)民盟上海市委、中共杨浦区委昨天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署的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共两份,一份为《共建挂职锻炼基地协议书》,这是民盟市委在本市的第二家挂职基地,将为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和盟员代表性人士提供更多锻炼培训机会。双方将联手推进“双向挂职”,今后民盟市委将每年选派1至2名干部到杨浦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杨浦区也将根据需要选派干部到民盟市委机关或干部培养基地进行挂职锻炼。另一份为《民盟区校组织联盟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依托杨浦区域内高校集中、人才智力密集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推进杨浦区“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民盟一区七校“区校联盟”智库平台和联席会议制度,开展决策咨询,积极探索区域内产学研合作通道,建立科技成果协同创新机制。

    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陈群出席并讲话。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