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2
要闻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为专业服务业提供新舞台

应勇会见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主席


    本报讯 上海市市长应勇昨天会见了瑞士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主席比尔·托马斯一行。

    应勇说,当前,我们正全力以赴落实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精心办好第二届进博会,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其中,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推动上海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联动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为会计咨询等专业服务业提供了新的舞台和机遇。欢迎毕马威等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我们将为各类企业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及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托马斯说,毕马威很高兴成为中国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中国在毕马威战略版图中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我们将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为中国引入国外优秀企业和先进技术。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上海的投资,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92年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获准合资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