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3
要闻

市高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何易)昨天下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上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研究部署上海法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高站位、明确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对法院工作提出的要求,推进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加大司法制度供给,继续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增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上交所增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要以《外商投资法》出台为契机,切实抓好合同执行、破产机制等任务推进落实,为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依法公正高效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将上海打造成全国审判质效最好地区之一。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出席会议。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