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3
要闻

带头发挥团结引领作用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周渊)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昨天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交流会。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分别交流了参会感想和体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参会的在沪党外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恪尽职守、尽心履职,以高质量的咨政建言,为两会增添了正能量、展现了上海好形象;希望广大代表、委员们以两会为契机,重视抓好调研,做到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不断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水平,引导各界群众坚定信心、鼓舞干劲。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谋划落实关键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与推动上海新发展紧密结合,把参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把带头发挥团结引领作用作为基本担当。同时要密切联系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动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作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要发挥好宣传平台和交流平台的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