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9
综合;广告

2019年上海商务情况通报会举行

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新标识


    本报讯(记者徐晶卉)2019年上海商务情况通报会昨天召开,会议回顾了2018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去年,全市生产总值(GDP)增长6.6%,常住人口人均GDP突破2万美元,新增就业岗位58.2万个。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为69.9%,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制造业部分产值增速快于全市规模以上工业2.4个百分点。

    商务部门表示,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投资贸易便利化自由化;坚定不移地欢迎和拥抱国际企业、国际资本,支持在沪跨国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实现更大飞跃;坚定不移地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新标识,使营商环境成为上海的金字招牌。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上海正按照“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要求,继续打造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副市长许昆林出席并致辞。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