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6
运动

沪上体育社团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谢笑添)上周末,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九届执委会(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和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7名执委、57名委员及监事会成员出席。

    本次会议除审议通过了《上海市体育总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五项规章制度,以及《上海市体育总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外,还选举增补了两名委员,并对在2018年度体育社会团体奖励活动评选中获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膺综合奖。在本次评选特别设置的创新突破奖、管理规范奖、行业服务奖、人才培育奖、交流合作奖、优秀赛事奖等单项奖的评选中,共有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上海市乒乓球协会等17家社会团体入围“光荣榜”。

    去年10月,上海市体育总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委员会。新的一年,上海市体总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从健全规章制度入手,进一步加大对体育社会组织的管理和服务力度,更好地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切实发挥行业龙头作用。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