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要闻;公告

深化品牌音乐营销浦发信用卡燃情呈现音乐剧《摇滚莫扎特》


    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作为21世纪法国音乐剧极耀眼的代表作,凭借着全球的影响力和票房成绩,被多家媒体誉为“对整个音乐剧界的一次真正革命”,令无数观众为之疯狂。近日,浦发信用卡携手法语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将于今年春节档在上海,为音乐剧迷们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该剧以现代音乐剧的形式演绎了传奇音乐家莫扎特的一生。从他的青年时代开始,再现其闯荡音乐界所面临的机遇、诱惑、嫉妒和种种苦难,在短暂生命中不断追寻艺术的真谛,最终赢得了历史的桂冠与赞誉。《摇滚莫扎特》在音乐上实现了原创摇滚乐和莫扎特古典乐作品的跨界;同时通过华美的舞台、精致的角色,打造完美的视听体验。其中,莫扎特作为“燃爆”全场的灵魂人物,身穿红黑相间的蕾丝西服,眼化朋克风烟熏妆,在五光十色的摇滚舞台演绎经典传奇,充分展现了古典美与未来感的碰撞。笔者了解到,用户可通过参与浦发信用卡相关活动,亲临现场,与天才音乐家隔空对话,近距离感受一场浪漫又富有诗意的法语音乐剧。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近年来的观察我们发现,当代的年轻消费者已不仅仅满足于物质消费,在精神消费和文化领域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和个性化、品质化的向往;由此,我们以音乐剧为载体加强与客户沟通,在强化“情感”定位的同时,也让客户能更好地了解我们。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近年来,浦发信用卡不断拓展音乐营销领域、寻求与品牌的最佳契合点,从广受大众喜爱的热门演唱会、轻音乐会再到经典音乐剧的合作,增强了品牌的文化感和感染力,让持卡人逐渐形成对品牌“有品位、懂艺术”的良好印象;通过长期持续的音乐营销经营,一方面打通了与用户的沟通渠道,实现了对优质用户的触达,另一方面以新型跨界营销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传递年轻化的品牌主张,在深化品牌营销、持续提升客户价值方面,浦发信用卡可以说是又为传统金融机构做出了积极的榜样。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