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8
环球

一周封面


    《今日印度》1月7日

    “从新手到对手”

    拉胡尔·甘地接任印度国大党主席仅一年多,但他已经巩固了领导者的地位。这是通过不懈的努力,拉胡尔驱散了国大党自2014年大选惨败后一直笼罩着的阴霾。2018年,拉胡尔在前线“火力全开”,在17个州举行了50次巡回讲演。他还在4个关键问题上攻击总理莫迪,即土地危机、经济危机、失业率以及阵风战斗机的交易案。现在,拉胡尔已成为莫迪2019年印度大选的最主要对手。

    《政客》2018年12月28日

    他们将重塑欧洲

    《政客》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28位能在来年重塑欧洲的人物,但2018年的评选有一点不同,该杂志把意大利右翼领导人马泰奥·萨尔维尼单独列了出来,而其他27位人物按惯例分为三类,即实干家、梦想家和破坏者。随着欧洲选民将在今年5月选出下一届欧洲议会议员和欧盟官员,这位45岁的意大利内政部长正利用他的声望来支持民粹主义者发动游行。与法国极右翼领导人玛丽娜·勒庞一起,萨尔维尼正在寻找盟友重塑欧洲。

    《纽约客》1月7日

    普克大厦的秘密

    坐落在SOHO附近的普克大厦建成于1885年,是一家印刷厂。20世纪初,《普克》杂志在这里诞生,“这是一本改变国家的杂志,它影响总统选举,激怒了腐败者和正统派”。上世纪80年代,这里也是《间谍》杂志的所在地,该杂志把特朗普形容为“短指俗物”。讽刺的是,普克大厦现在的主人,正是由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领导的库什纳集团。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