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8
环球

一周封面


    《时代》12月10日

    校园枪击丧子之殇

    米切尔·德沃特和梅丽莎·威利未曾谋面,也没有多少共同之处。德沃特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威利则是来自马里兰州南部小镇的家庭主妇。然而一件事让他们的命运发生交错:他们的孩子都在校园枪击案中死去,如今他们已经成为能分享彼此痛苦与悲伤的朋友。事实上,校园枪击案引发的丧子之殇在全美弥漫,无数父母正承受着枪支暴力所带来的痛苦。对于他们,生活还将继续,但这场灾难带来的痛苦难以磨灭。

    《今日印度》12月3日

    发力中的印度

    11月19日,印度总理莫迪在一场聚集了内阁部长、外交官、行业领导者的高级别会议上发表演讲表示,政府将致力于将印度经济规模扩大一倍,至5万亿美元,努力使印度进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排名前50。为此莫迪表示,政府正与各州不断磋商,以简化并加快经商审批程序。

    《纽约客》12月10日

    一张跨越26年的封面

    本期封面由艺术家爱德华·格雷26年前提交至《纽约客》。1992年,新编辑蒂娜·布朗想为该杂志注入活力。她认为格雷的幽默与风格十分适合《纽约客》,然而当时格雷尚未为《纽约客》创作过封面。格雷发给布朗两张画作,其中一张作为1992年12月21日的封面发表,另外一张在26年后的今天终于问世。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