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9
新时代共享未来

200余家企业已签约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本报讯  (记者徐晶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刚刚落幕,第二届进博会已是报名火爆。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签署协议,将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意向协议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

    今年7月1日起,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开始接受境外(含港澳台)企业(机构)参展预报名,已有上千家企业通过进博会官网提交预报名参展信息。10月底,进口博览局首次对外发布签约参展第二届进博会的企业名单,包括安永在内的20家企业签署了参展合同。孙成海透露,本届进博会期间,又有约100家企业签约,这意味着企业的参展积极性非常高。

    参展商的热情高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也已在上海成立。联盟成员具有不同的行业和背景,分别代表服务贸易、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各个行业。

    据悉,目前第二届进博会招展总体方案已确定,总体规模、展期、展品范围和展位价格与首届基本保持一致,并根据实际情况作了一些优化、调整。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