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要闻;公告

华融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紫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18年10月,华融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汇通”)与上海紫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宝实业”)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华融汇通将涉及下表所示公司的主债权、抵押债权、担保债权及相关费用全部转让至紫宝实业,紫宝实业成为合法的债权人。

    交易基准日:2018年8月9日单位:元

    依据合同法相关规定,现将债权转让通知债务人及担保人,并请债务人及担保人,立即向紫宝实业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贷款本金利息及相关费用或相应的担保责任或法院裁判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华融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紫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31日

    注:上表仅列示截至至2018年8月9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利息和相应费用,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紫宝实业的利息及其他费用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及相关司法判决、裁定规定计算。

  序号     债务人名称          本金        利息        费用              抵质押物名称                保证人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天一路888号1-7幢沈永贤、谢小钗、江苏天宇

   1  上海昊宇机械有限公司95,594,458.71 18,859,828.08 755,004.10工业厂房,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荫机械有限公司

                                                               新路288弄2045号的旅馆

              合计         95,594,458.71 18,859,828.08 755,004.10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