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
要闻

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


    本报讯 (记者沈竹士)首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昨天举行。会上发布了 《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行动方案》,提出建立人才柔性流动机制和一体化便利化的人才服务机制,促进人才跨区域自由流动交流,激发协同创新的活力和创造力,形成长三角区域共建共享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峰会。他指出,峰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的重要实践和探索,是更好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长三角区域合作和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围绕《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行动方案》,会议宣布启动一批合作项目,包括:建立G60科创走廊国际化人才创新创业园;举办G60科创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设立G60科创走廊博士后创投服务中心(江苏苏州);引进培育国际化人才猎头服务机构,组建G60科创走廊人力资源服务联盟等。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