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2
要闻

欢迎德国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

殷一璀会见图林根州议长一行


    本报讯 (记者孙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昨天在人民大厦会见了德国图林根州议长克里斯蒂安·卡里乌斯一行。

    殷一璀说,中德两国关系良好发展,上海重视同德国各城市间的交往。她向客人介绍了上海市人大的基本情况与履职实践。上海市人大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具有地方立法权、监督权、人事任免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她说,上海在近40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都有了很大提高,市民幸福感提升。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欢迎图林根州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克里斯蒂安·卡里乌斯表示,上海的城市建设与经济成就令人惊叹,期待双方在经贸、投资、文化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