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3
要闻;综合;广告

大连海参来电申购


    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据《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参味干咸,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随着海参营养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逐渐进入百姓餐桌。为广大顾客亲身体验大连海参,特举行健康爱心进万家活动,拨打电话,400-0527-778均可低价申购大连海参一斤。

    我们向社会公开承诺:

    1,保真;每根海参均符合质量检验报告标准,绝非糖干海参破坏营养成分。

    2,保证大连刺参,肉厚刺多,口感软糯。

    3,每根海参均采用科学技术,保证营养不流失,一斤海参大约(80-100)头,涨发12-15斤左右。

    4,本次活动属于爱心发放活动,真实,可靠!打进电话400-0527-778即可低价申购3960元的大连海参一斤,原价3960元,现价999元/斤,买一斤送一斤,每人最多申请两斤,还望广大朋友抓紧时间报名订购,限量特惠2000斤。订完为止,绝不补货。如与承诺不符,愿承担法律责任!市内免费送货,外地免费邮寄。

    烟台速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