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7
运动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收杆

付小芳时隔七年再夺女子冠军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近日落幕。在最终的决赛中,柯秉逸凭借一杆精彩的翻袋以11比9战胜杰森·肖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方面,付小芳以9比1击败凯利·费雪,时隔七年再夺中国公开赛冠军,成为赛事第三位双冠王。

    作为国内最早引进的国际9球赛事,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经过十年的打磨与成长,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奖金最高、历史最久、运作最成熟的标志性赛事,获得了 “中国9球第一赛”的美誉。此番进入会内赛的64名男子选手和48名女子选手囊括了目前世界台坛所有9球高手,由此足见本项赛事的重要程度。

    冠军花落各家后,本次大赛闭幕式上还颁发了两个特别奖项。为感谢唐镇社区公益基金会在赛事期间举办的花式台球社区表演、9球国家队进驻张江银行卡园区和社区台球推广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世界花式撞球协会 (WPA)主席伊恩·安德森和赛事总监伊尚·辛格特意为基金会颁发了赛事推广纪念奖。十年来,9球中国赛的持续举办得到了伊恩·安德森的大力支持,浦东新区唐镇为他颁发了唐镇荣誉市民的奖牌。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