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要闻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全面提升区域基础通信服务能力

打造“互联网+会展”智慧场馆


    本报讯  (记者朱伟 通讯员陆为)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区域基础通信服务能力将全面提升,通过全面建设高速泛在、智能高效、超大容量的通信网络与信息基础设施,这里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示范区域。为保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召开,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与东浩兰生集团日前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运营管理程度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根据协议,三方将在通信保障、信息服务、智慧场馆等方面紧密合作,携手推进产业发展。一方面,以 “互联网+会展”为核心,共同推进智慧场馆建设,包括智慧场馆综合管理平台和展示大屏建设,为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相关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与此同时,进行路灯远程监控、核心机房温湿度采集等智能物联网应用改造,进一步降低场馆管理成本。此外,还将打造综合电子巡更系统和信息驿站服务,为馆内安保人员、参展客商和观众提供更便捷的通信服务。上海移动还将为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提供全方位语音、数据通信及智慧场馆的解决方案。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