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6
2018亚运会特刊

足金联赛上海站落幕


    本报讯 国内最大的五人制足球联赛——2018年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近日激战落幕。决赛中, “黄厂长朋友”队以6比4击败 “上海兆丰制冷”队,最终摘得本站冠军。本次联赛上海站主题为 “一 ‘沪’百应”,虽然比赛期间接连下雨,但球场内外的热度丝毫不减。接下来,足金联赛还将掀起重庆、海口、青岛、武汉等城市的足球浪潮。今年11月,来自各城市的冠军球队将齐聚广州,争夺年度总冠军桂冠。

    作为该项赛事的创办者,新浪体育今年不仅根据参赛队伍的不同水平进行了细分,同时也在城市的选择上做出了更多改变。群体赛事的水平决定竞体赛事的发展,主办方期望通过赛事让更多人关注、欣赏、喜欢足球,并亲身参与到这项运动中。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将能进一步提升赛事含金量,与众多足球爱好者共同推动足金联赛再上新台阶。 (陈海翔)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