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29日 星期日
2
要闻

做细做实做好全市窗口服务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嘉旖)作为上海商业地标之一,南京路新世界大丸百货大楼内,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鼓点音乐,一组充满活力的行业风采展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市文明办、市商务委昨天共同主办窗口服务展示日巡礼活动,并同步启动全市“最美服务窗口”评选。

    据介绍,市文明办将在全市45个窗口服务行业中,通过行业推荐、市民投票方式评选出 “最美服务窗口”,引导行业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强化服务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本次活动还公布了全市45个行业2018年第一阶段行业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结果。调查表明,各窗口服务行业总体得分为85.42分,其中行政性服务行业平均分为91.46,公用性服务行业平均分为87.44,生活性服务行业平均分为82.56。总体而言,全市半数以上行业的市民满意度有所提升。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