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
3
要闻;专版

“重拳”整治 全力“出击”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全力开展“六无”创建


    日前,广中路街道组织社管办、平安办、房办、城管中队、公安等部门,对恒业路118弄10号20余年的违建进行现场治理,共拆除违建10间,面积近300多平方米。前期,广中路街道党工委等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现场查看和部署该处拆违工作。拆违当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武装等相关领导赴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在前期整治中,拆除了该处当事人私装的门锁,并在随后与当事人及其家属的沟通中,明确告知其违建相关法律法规,并且对租住在此的租户一一张贴告知书,明确了搬离期限及拆违日期。当前,该处违建已拆除完毕,后续的垃圾清运工作正在进行。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攻坚,确保辖区“六无”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七月初,由广中路街道社管办、平安办、房办、城管中队、公安及第三方力量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来到位于西江湾路760号布丁酒店,对位于该处底楼的28间违建进行拆除,拆违面积600平方米。广中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拆违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城管执法局及广中路街道其他领导同志现场督战。

    拆违热线反映西江湾路760号布丁酒店存在违章建筑,街道相关部门立即派员赴现场查看,发现该处存在违章建筑数间,存在时间近十年且用于酒店经营、员工宿舍和厨房等,存在多种安全隐患。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在多方合力下,积极开展工作。拆违前广中路街道与市拆违办,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积极协调,并组织街道各相关部门多次联合上门告知、联合上门约谈、联合现场治理。经多方面的配合下,当天违章建筑已拆除完毕,消除了该处的安全隐患。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