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3
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集体学习

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据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6日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围绕 “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我们的历史担当”进行专题讨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实现共产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最高纲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实现这三个阶段的奋斗目标,也就是我们这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这一伟大实践中,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各项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上来,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国家重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职尽责,为完成党的历史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