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5
综合;公告

全面提升上海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 (记者  何易)7月10日至 11日,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全面提升上海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作主题报告和开班动员。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上海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变化,在维护新时代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上作出新成绩,在深化新时代政法改革中实现新作为,在推进平安上海、法治上海建设中寻求新突破。

    陈寅指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是政法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实践,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贯彻到每项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政法工作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创新科学工作方法,提高队伍管理能力,凝心聚力,努力开创上海政法事业新局面,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法治保障。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