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8
教科卫;公告

将长三角青年研究推向更高层次

团市委与华东师大共建上海青年研究中心


    本报讯  (记者樊丽萍)凝聚共青团与高校优势,协同打造青年研究智库,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青年研究中心昨天揭牌成立。

    据悉,今年4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被授予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基地”。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青年研究相结合,汇聚长三角地区青年研究的力量,团市委与华东师大共建上海青年研究中心。

    依托华东师大雄厚的学科基础,研究基地和研究中心将高度协同共建,针对国家和地区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新时代青年发展需求开展研究和创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引领青年向上向善,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年智慧。

    研究基地和研究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将集聚长三角地区青年研究者共同研究、申报一批高水平重大研究课题,形成一批体现上海水准、代表国家水平的研究成果,培养一批新时代青年学者和青年研究专家,推动学科发展,着力将长三角地区青年研究推向更高层次。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