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5
时评;综合

本周六上海65个主要景区半价或免费


    本报讯 (记者何易) 本周六是中国旅游日,上海65个主要旅游景区(点) 届时将推出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活动。例如迪士尼乐园将推出“双次票”,新升级的黄浦江游览也将首次推出限时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等65个主要旅游景区 (点) 本周六推出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活动。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9日至20日通过官方微信推出限时“双次票”。

    登上浦江游船,游客可以欣赏黄浦、虹口、杨浦、浦东四区滨江沿线景色。5月19日11时至17时,十六铺码头地下一层黄浦江游览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原价每人120元将优惠到每人60元。

    市旅游局提醒,景区 (点) 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 (点) 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仅限5月19日当天,请游客在各景区 (点) 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当天景区 (点) 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有关部门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提前做好准备。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