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1
要闻

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尹弘会见报告团成员


    本报讯 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昨天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尹弘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向钟扬同志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并颁发市委追授钟扬同志“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参加会见。

    尹弘在会见时说,钟扬同志对党忠诚、心系国家,扎根中国大地,始终坚守科研报国的理想信念,将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钟扬同志是知识分子的楷模、党员干部的榜样,他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上海城市精神的时代内涵。当前,上海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需要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向钟扬同志学习活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从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作出新贡献。

上海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