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11-16 第27,415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6版:文化/公告

公告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于2021年10月29日就本区黄浦区乔家路北块二期(658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作出房屋征收决定(黄府征[2021]18号),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已于地块范围内以及政府网站予以公示。范围内有被征收户:灵济街44弄34号,被征收人:郑爱雪(亡)等户。
      
       征收实施单位至今无法与上述被征收户全部的权利人取得联系。上述被征收户的《房屋征收评估分户报告》、《征收补偿方案》、《选房、签约规定》等房屋征收补偿材料已于被征收房屋、房屋征收地块公示栏(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587号)公告。
      
       特此登报公告,请被征收户权利人或相关人员(已故权利人的继承人)自公告见报之日起30日内同我司取得联系,配合协商房屋征收补偿具体事宜。公告期满后,黄浦区人民政府将依法按照征收补偿方案作出补偿决定。
      
       公告单位:上海市黄浦第一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587号
      
       联系人:丁经理 联系方式:1380172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