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05-27 第27,242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专版

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政策公布

       本报讯(记者张鹏)昨天,上海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本市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的通知》。今年,上海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政策与2021年保持总体一致,6月9日-6月16日,适龄幼儿监护人进行幼儿网上入园信息登记。适龄幼儿家长可使用自己的“一网通办”账号,登录上海“一网通办”网站或手机App“随申办市民云”,或在微信搜索小程序“随申办”、支付宝搜索“随申办”,办理入园信息登记和报名验证。
      
       2022年入园信息登记的对象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市常住人口适龄幼儿的监护人。
      
       报名幼儿园托班、中大班插班转园的幼儿监护人不作为此次统一入园信息登记的对象。有相关需求的家长,可关注各区发布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