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2-03-09 第27,16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7版:要闻/综合/公告

上海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举行

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更好彰显巾帼风采

       本报讯(记者王嘉旖)昨天,上海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转达了市委书记李强等对全市妇女同胞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胡文容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和精神,推动全市妇女同胞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彰显巾帼风采。向所有奋战在这座城市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女性工作者致敬。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工作,坚决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持续深化妇联改革,不断提高妇联工作质量和水平,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当天下午,上海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在线举行。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获得者、市三八红旗手、市三八红旗集体。